阿狸

随缘仙子

非典型阅读体11

本章链接打不开,接受不了可跳过

の会有很多的文在里面,不一定能顾及到所有的文啦

の学前班文笔

のooc算我的

の个人喜欢的cp戏份会更多一点

の都是全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吃晚餐?”


言逸:“刚吃午餐没多久吧。”


“但晚上了诶。”


温小辉:“没事,就当是吃夜宵呗。”


“好吧,那继续看吧。”


朝俞 

1L

我居然觉得朝哥不骚了!!!

2L

我突然觉得朝哥好帅...

3L

我是不是疯了......

4L

拍的好细节啊


“我就知道,我这么帅,怎么会没人喜欢呢。”


这么自恋的人,除了我们的骚哥,还有谁呢。


学霸演讲 

1L

女生说那句 Math is my life的时候声音都是颤抖的,但说到向蒋丞选手学习的时候特别坚定


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,我们的蒋丞选手在干嘛呢~


“不是,着个过不去了是吧。”


顾飞:“小学霸~”


2L

就因为那一句“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”看完了《全球高考》

3L

这句话真的很催泪


全高众人:“我们出去了?我们出去了!!!”


“嗯,你们出去了。”


游惑:“系统终于炸了。”


高齐:“装的真累啊。”


以考官Gi为首的众人:“???他们不是温和派的吗?”


删号战 

1L

隔壁蓝毛肯定羡慕坏了

2L

隔壁蓝毛流下了羡慕的泪水


简茸:......


3L

Soft:请广大网友记住,小说和现实是不一样。看看我,我就是现实!小说世界固然美好,但这可能吗?他们只会让我删号,然后立马撇清关系。


简茸的粉丝爸爸们:“赢了一起狂!输了自己扛!”


简茸:为什么同样是粉丝,差距这么大......


言逸:你想要多少分手费? 

1L

言言!就是要这样,让lsj后悔!!!

2L

用最可爱的语气说最狠的话

3L

哈哈哈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

4L

这句话要陆上锦说,我会觉得他渣,但是言言说就不一样了,我会觉得他干得漂亮


言逸有些小震惊地说:“这真的是我吗?”


“是的哦~”


“但现在可以吃饭了吧。”


众人:“嗯,吃吧。”












END.



评论(2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