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狸

号大概率不发文啦

非典型阅读体10

本章链接打不开,接受不了可跳过

の会有很多的文在里面,不一定能顾及到所有的文啦

の学前班文笔

のooc算我的

の个人喜欢的cp戏份会更多一点

の都是全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话说,你们既然提到了锦鲤,那我们就看一条锦鲤的视频吧。”


江湛:“好啊。”

邵湛:“嗯。”


锦鲤配鸿俊 

1L

不生气不生气,女朋友磕起了你俩cp

2L

宝,少喝点绿茶吧,绿茶味要溢出来啦

3L

好浓一股子的茶味啊


庄亦白:“虽然茶,但真的讨厌不起来诶。”


“嘿嘿,对吧,我也觉得。”


何故:“可以吃饭了吗?”


“啊?可以啊。”


李程秀:“那我们就吃饭了吧。”


“好啊,吃完再看。”


〈又过了一个世纪〉


“吃饱了吧,继续看视频吧。”


众人:“好。”


李兰陵的铃铛 

1L

兰陵,这么久了,羊仔都攻起来了!

2L

咱攻一点,好吗?!!!

3L

怎么越来越像言言了?


严言梓:“是言逸吧。”


“嗯,对啊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
严言梓:“聊熟了呗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李兰陵之giegie~ 

1L

兰陵,咱正常一点吧,我害怕...

2L

是不是言逸录的不耐烦了,发泄一下自己?


言逸:“这...真的是我?”


“对的呢~言言小可爱。”


言逸:一整个无语住了...


赵成晨的视频 

1L

晨哥,你的愿望达成了

2L

你录受了

3L

录了简哥


简隋英:“我怎么可能是受!!!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是受!!!”


邵群:“儿子变女儿了!!!”


简隋英:“小裙子,你才是女儿呢!”

......

〈闺蜜两人吵起来了〉


“好了好了,别吵了。”


群英:“关你什么事!”


嘤...我委屈,但我不敢说。


大家多少都听过的歌 

1L

我天,这首歌居然是解药的!!!

2L

居然有破阵诶,这首歌一直都在我循环播放的列表里

3L

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电子蝴蝶

4L

这电子蝴蝶都不用充电的,在我的手机里飞了三个多月...


温小辉:“都好好听啊...”


洛羿:“我也可以给小辉哥唱的。”


Cifer的清唱 

1L

每一位cv老师唱的歌下面就有一位赵老师被“网曝”🌚🌝

2L

赵老师的歌差点没给我送走...

3L

谁能想到,他除了唱歌,还会配音,甚至还会化妆


温小辉:“他也会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温小辉:“又好看,又会唱歌,还会配音,甚至还会化妆!!!这是什么宝藏男孩啊。”


洛羿:“小辉哥...”


湛无不盛 

1L

邵湛原来只值一分啊...

2L

我也差个邵湛

3L

不,你不差,你打不过许盛,更打不过邵湛

4L

差个1=差个老攻=差邵湛


许盛:“邵湛是谁啊?”


“你老攻。”


许盛:“噗,啥玩意儿???”


邵湛也很奇怪,他们之间明明什么交集都没有,为什么会在一起?而且他也不喜欢男的啊。


“哎呀,别纠结了,以后你们就都知道了。”













END.




PS:看,二更!我对你们多好🌚🌝

评论(18)

热度(47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