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狸

随缘仙子

非典型阅读体12

本章链接打不开,接受不了可跳过

の会有很多的文在里面,不一定能顾及到所有的文啦

の学前班文笔

のooc算我的

の个人喜欢的cp戏份会更多一点

の都是全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好啦,再看一会儿,就该睡觉啦。”


众人:“嗯。”


妖扬vs羊仔 

1L

其实吧,我真心觉得妖扬攻羊仔挺好的

2L

这cp我磕了

3L

妖扬这声宝宝我可以!!!


温小辉:“这对我磕了!!!”


“这对我也磕了!!!妖扬太宠我们家羊仔了吧!”


温小辉:“是妖扬家的了。”


“嗯,妖扬家的...”明明就是我家的。


江山许你花絮 

1L

羊仔你的笑声吵到我的耳朵了[狗头保命]

2L

边江大爷:出场费结一下

3L

羊仔守边江,我的妈呀,这花絮...


祝云瑄:“这是我?”


“嗯。”


祝云瑄:“我我怀孕了...”


“嗯。”


祝云瑄:“他的种,对吧。”


“对。”


祝云瑄:“为什么...到底是为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......”


“好了,好了,别这样啦,我们在看一个就睡觉去吧。”


众人:“嗯。”


言逸 

1L

言言好A啊啊啊啊啊!!!!要什么男人,男人只会影响你拔枪的速度

2L

啊啊啊啊啊啊啊,有没有人组团跟我去跟陆上锦抢走言言!!![泣不成声]

3L

言言拿出你现在的气势子弹上膛对着陆上锦的脑瓜

4L

言言只要离开陆上锦 就完全变了个人样,超A的兔兔


言逸:害羞ing

“还好吧...”


“真的超酷的!!!”


温小辉:“我又....”


洛羿:“小辉哥......”


“好了,睡觉去吧。”












END.



评论(4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