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狸

随缘仙子

非典型阅读体13

の会有很多的文在里面,不一定能顾及到所有的文啦

の学前班文笔

のooc算我的

の个人喜欢的cp戏份会更多一点

の都是全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早安~”


众人:“嗯,早。”


“吃早餐去吧。”


众人:“哦。”


〈半个世纪过去了〉


“今天我们来看图片吧。”


许盛:“可以啊。”


花城 


1L

戚公子怕是能吹一辈子吧

2L

绿衣公子:“看到没,狗花城见到我都得行礼!!!”


戚容:“看到没有!狗花城都要向我行礼!”


花城:......


踏仙君:晚宁偏心! 

1L

世间皆苦,唯有踏仙君是酸的

2L

这里是柠檬批发市场吗?怎么柠檬味这么浓~


墨燃:“师尊真好~”


踏仙君:“嘤嘤嘤...”


楚晚宁:......



三只狗狗 

1L

你想要一只安静的简茸吗?你只需要带来一个Road就行了

2L

不管哪只,都是双标狗

3L

蓝毛最矮🌚🌝


简茸:“我矮怎么了?反正还会长的!”


路柏沅:“对,还会长高的,我们soft还小呢。”


猫猫烤焦了 

1L

不是,就没有人关心晚宁是根木头的事儿吗!!!

2L

木头是易燃物品...

3L

但这个是猫猫晚宁啊


墨燃:原来师尊还可以这样啊...


楚晚宁:我的还好啊......










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